青年之声·机械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刘慧玲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302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5月4日,由机械学院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升国旗仪式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运动场举行。学院600余名青年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五四”青年节升国旗仪式开始。教官示范团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与第一缕朝阳一同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声唱响国歌。

机械学院2015级本科生夏斌代表青年学生发言。他表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青年学生们与祖国一同奋进。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

此次活动是学校“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仪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青年的力量为团旗添彩,为社会建功。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