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部举行研究生网格员大会

发布者:耿建豪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1

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部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网格员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成主持。

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网格员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正向作用,宋开宇重点强调三项内容:第一,明确阐述研究生网格员队伍成立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介绍了研究生网格员队伍的人数设置与组成情况;第二,强调研究生网格员队伍应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严格做到“三必报”,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第三,学生网格员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责任心、细心、耐心三者缺一不可,要注意观察、分析和思考,分门别类去开展工作;对同学们更要常忆相识之源、常念友谊之情。

李成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背景和目的,阐述了网格化管理在学生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荆雯雯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部研究生社区网格员名单。宋开宇为一级网格员颁发聘书,并希望网格员们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部的学生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格员代表高山发言,他表示将不负学部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生社区的各项工作,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学生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强化学生社区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精细化管理,提升网格员队伍的工作水平。相信在全体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部的研究生社区建设将迈上新的台阶,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