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天桥区有关领导来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调研走访

发布者:靳宣强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1

3月20日下午,天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国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南村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玮一行来省机械设计研究院调研工作。学部主任许崇海、副主任夏玉海参加座谈,资产后勤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许崇海首先对天桥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和研究院的概况,特别是科教融合以来学部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和研究院行业优势,形成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全链条发展优势,作为驻济高校和驻区科研院所,为济南市和天桥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借此机会,对天桥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部、研究院的发展所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国华对学部特别是研究院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提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部、研究院的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驻区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精准的服务。

会上,双方就促进区域产学研合作、公管房管理和环境设施改善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继明,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胡晓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