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山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 2023年模具工业技术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者:金属材料与成型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7日,山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模具工业技术交流会在济南铂尔国际大酒店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吴笑兵出席并致辞,学部副主任夏玉海、杜劲,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省内地市协会、企事业单位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笑兵在致辞中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协会对模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会员都能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协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学部党委将加强党对协会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科教产融合的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与行业发展同频共振、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听取了六届理事会姚立新理事长关于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姜彪秘书长关于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刘国强研究员关于《山东省模具工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草案)》及《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全体与会代表对上述报告分别予以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大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工作,经大会无记名投票,杜劲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曹爱军等9人当选副理事长,刘国强当选秘书长,李卫东当选监事,曹大勇等63人当选理事。杜劲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为政府和会员企业做好高质量服务。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刘国强秘书长代表山东省模具工业协会分别与青岛模具行业协会、骆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邀请了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延锦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服务专家王玉龙经理、北京传威科技公司首席技术专家任伟伟博士、骆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高磊经理、小鸭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吴凤玲副总,分别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参会代表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会后,各位代表表示希望协会能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增加相互沟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同促进山东省模具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