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部举行新吸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耿建豪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36

12月29日,机械工程学部在机电楼A217举行新吸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并开展入党第一课,学部党委书记吴笑兵,学部党委委员周玮玲、陈照强、马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龙主持。

入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神色肃穆,眼神坚定,在领誓人马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声高昂雄浑,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深厚情感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这不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对党的忠诚与担当的坚定承诺。

随后,五位机械学部党委委员依次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耿付雪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向党组织长期以来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员意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吴笑兵、周玮玲向新发展预备党员们递交责任书,预备党员们签订了党员目标责任书,并表示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更好地发展,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吴笑兵为预备党员们上入党第一课。吴笑兵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学生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落实学生党员的“双带头双示范”作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贯彻与践行;第二,要求预备党员们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进步。第三,要求大学生预备党员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学习理论创新成果,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机械学院的“领航人”。

本次新吸收预备党员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增强了学部预备党员们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学部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机械工程学部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不忘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将此次宣誓仪式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更加积极做好自己!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