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沁润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支部的活力,满足党员的精神文化需求,11月1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沁润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参观齐工大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米丽倩带队,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齐工大博物馆于2013年10月建立,馆内展藏品皆为社会无偿捐赠,展示了我省陶瓷玻璃行业科技成果和艺术创作水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走进陶瓷、琉璃、黑陶和特种陶瓷(玻璃)展区,感受着艺术家的精湛工艺,沉迷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丰富多彩的展品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盛宴,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和大国工匠精神的认知。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工业设计专业知识的学习,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以匠心致初心,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工匠,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