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机械工程学部组织开展支部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者:耿建豪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26

为加强就业工作统筹,多种举措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30日,机械制造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支部共联共建活动。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曲爽梅同志主持,机械制造党支部书记衣明东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衣明东同志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的企业性质之间的区别和联系,通过讲解不同性质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提醒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此外衣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式以及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各位同志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择企业,进而达到求职预期。各位同志纷纷表示赞同,大家对自身经历及经验进行分享,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随后,曲爽梅同志对毕业流程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毕业前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到最新的就业政策,此外也提醒学生党员时刻留意毕业档案去向,并开展现场解疑答惑,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毕业流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支部共联共建活动,增加了对企业和就业形式的认识,对自己找工作提供了精准指导和帮扶。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机械制造党支部共同致力于促就业,在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上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