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机械工程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同大家讲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20

11月20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教304开展“我同大家讲大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曲爽梅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晨旭同志结合去年自己备战考研的实际情况,分享合理宣泄压力的技巧和方法,希望20级参加考研的同学们保持充足的信心,坚持运动,提高学习效率。周世纪同志对冲刺阶段学习思路进行了梳理,从数学模拟题到背诵政治资料,他给党支部党员们提供了详细的建议,勉励大家不忘考研初心,坚持就是胜利。

党支部书记曲爽梅同志表示,考期在即,希望20级参加考研的同志们能够及时舒缓情绪、调整心态,统筹安排时间,查缺补漏,做好知识点的归纳整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定上岸的信心,全力以赴,交出无悔的答卷。

据悉,为促进学生党员考取理想的院校,学生第一党支部多次开展考研经验分享和相关的心理辅导工作,精准对接学生需求,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