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匠心逐梦,“研”路有你——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21

距离2024年考研还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为解答同学们冲刺阶段的疑惑和难题,缓解心理焦虑,坚定上岸信心,近日,机械工程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楼A216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部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周玮玲出席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米丽倩主持。

会上,学部研一的师兄王麒栋同学以自身的经历为例讲述了在考研冲刺阶段公共课的复习经验,他由表入里,层层分析,强调复习尽量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要多注重自己薄弱的“短板”,注重错题的积累和背诵,有自己的思路准备模板,提醒大家备考的路很苦,必须要坚持。考取东南大学的孙雯和考取西北工业大学的陶慧敏线上分享了她们的研究生生活,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信念,成功上岸。

周玮玲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往年的毕业生情况做出总结,她提到,考研正值冲刺阶段,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一鼓作气,朝着自己的目标去追逐,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争取一战成硕。周玮玲表示,学部将竭尽全力为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和环境,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来自学生第二党支部大家庭的暖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对自己的考研之路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