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新区名企名校行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文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交流平台,4月20日,由机械工程学部承办的潍坊高新区名企名校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专场招聘会于艺体中心篮球馆成功举办。

招聘会有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潍坊鑫精合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山东大世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参会,提供电气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等优质岗位700余个,岗位设置与多个学部(学院)专业高度契合,为2023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充足的就业选择和充分的就业机会。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亲切交流,热情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福利待遇、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用优厚的待遇、人才引进就业政策及远大的发展前景吸引毕业生前来求职。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有效增进了校地、校企间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部将继续整合资源,带领学生到相关企业参观交流,给予学生更具体的“岗位印象”,不断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