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机”往开来、“械”梦远航——机械工程学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浩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2

3月23日,机械工程学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题为“机”往开来、“械”梦远航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成、支部党员代表和工业设计22-1班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李成主持。

会上,21级本科生、优秀团员代表王凯迪,从课程学习、专业竞赛以及学习经验等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当前大学生存在的迷茫、焦虑问题,为22级的本科生团员们给出了建议,引导同学们全面发展。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志贤同志在会上从考研经验、开拓眼界、科研课题、专业竞赛、互动思考五个方面向团员们介绍了考研常识和工业设计专业前景,使同学们提前了解升学、科研方向、择业情况,有助于同学们作正确的大学生涯规划,带动了同学们的科研积极性。

最后,李成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勉励同学们培养积极奋进的学习态度,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依托党支部团支部共联共建的平台优势,积极主动与研究生学长深入交流,更好地规划自身的大学生涯。

机械工程学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致力于打造科研型党支部,共青团是党的可靠后备军和有力助手,本科学生也是科研工作的后备力量。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加强党团之间的联系,加强党团之间的思想交流,更重要的是为本科生团员提供了面对面与研究生党员的交流机会,为培养本科生科研兴趣,厚植科技报国的情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