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与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20

112日,我院举办的创就业系列活动于机电楼A217教室以线下教学的形式展开。本期主题是“创新与创业”,主讲人为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

本次讲座的方案更聚焦、内容更全面、方法更高效,希望能为学员埋下创新创业的种子,进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讲述了指导学生团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经历,并告诉学员们,创新创业需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才能勇往直前。讲解了企业经营的基本逻辑和营销的概念内涵,帮助学员们加深对整合营销与品牌意义的了解,让学生们对“创新与创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宋开宇书记希望同学们要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及综合素质。他提出两点希望:要胸怀祖国、努力拓宽视野,坚守双创“初心”;要诚信科研,立志科研报国,保持双创“虚心”。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