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党支部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教学能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326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机械工程学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11月18日上午,机械制造党支部在机电楼A217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教学能力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衣明东主持,机械制造系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在衣明东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进一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相关内容的论述,老师们热烈讨论交流了一年来支部、系以及个人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每个人都感受到团结奋进的力量。

本次比赛邀请了万金领、宫涛、冯益华和刘小健四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共有1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环节由青年教师现场完成课堂教学、说课或思政教学的讲授,评审专家根据各位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针对性提出教学环节存在的优点和下一步的改进方向。 

比赛中,各位青年教师表现良好,发挥稳定。根据最终评审得分,张培荣、张明、衣明东老师获得一等奖,赵姿贞、刘腾云等六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部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为全系教师们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