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机械工程学部党员工作站开展“规范停放车辆,共创美好校园”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58

1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部“北辰星”党员工作站围绕机电楼非机动车辆摆放问题,开展了“规范停放车辆,共创美好校园”主题实践活动。活动由团委老师李成、米丽倩带队,学部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把机电楼划分为三个区域,分组开展活动。将插空停放的车辆拉大间隙,将车辆扶正并摆放整齐,将堵塞消防通道的车辆挪到适宜的位置。同时,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规范停车意识,志愿者们还对准备停车的同学进行了规范停车的引导,让大家把车辆停放在空旷的位置并注意摆放整齐。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停车点,他们分工协作,认真配合,让停车区域逐渐变得整齐有序,机电楼周边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尽管车辆摆放与停车引导任务繁琐,但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还能提高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意识,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机械工程学部“北辰星”党员工作站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进一步培育学生担当奉献意识,展现机械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