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控制、光电、能源、海洋类专场“云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3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工作系列重要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1028日,机械工程学部、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光电科学与技术学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部、海洋技术科学学部整合各学部资源优势,形成聚合,成功举办专场“云聘会”活动




本次招聘会邀请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五星车辆厂、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800余个,包括机械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光学工程师等多类型岗位,为同学们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



集中宣讲阶段,招聘会设立长清校区主会场、彩石校区、千佛山校区、孙村激光所园区、青岛园区4个分会场。参与集中宣讲的4家企业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情况、行业特点、招聘需求等,宣讲结束后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回答同学们想要了解的更多信息。



通过本次“云聘会”,同学们不仅对企业文化、行业情况等、企业招聘需求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定位、就业需要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学部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与用人单位建立日常联系和互访机制,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及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