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择“机”而动,与你相“寓”——机械工程学部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73


宿舍作为机械学子生活的重要场所,是促成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形成良好人际关系的“大本营”,更是传播宿舍文化的重要载体。为了落实学部“1248”发展思路、将新发展理念落地,有效提升公寓文化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机械工程学部将举办“择‘机’而动,与你相‘寓’”第十八届宿舍文化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择“机”而动,与你相“寓”

二、活动时间

104日——1028

三、活动对象

机械工程学部长清校区全体同学

四、活动内容、分主题及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分主题

活动时间

“德衡宿舍”评选

“致敬匠心,逐梦德衡”

10月8日——10月15日

“德衡宿舍”征文活动

“献礼二十大,感恩师生情”

10月8日——10月22日

“德衡宿舍”设计大赛

“创意设计,悦享生活”

10月4日——10月22日

“德衡宿舍”微视频大赛

“公寓的故事”

10月4日——10月22日

 五、奖项设置

本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奖项按活动内容设立:

(一)“献礼二十大,感恩师生情”——德衡宿舍征文活动,设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2 项、三等奖 3 项,同时设优秀奖若干。

(二)“创意设计,悦享生活” ——德衡宿舍设计大赛,设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2 项、三等奖 3 项,同时设优秀奖若干。

(三)“公寓的故事”——德衡宿舍微视频大赛设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2 项、三等奖 3 项,同时设优秀奖若干。

各类奖项获奖宿舍的全体成员,均可以获得素质拓展分数。

六、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作为学部献礼二十大的重要活动之一,各年级务必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制定活动落实方案,丰富拓展育人资源,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规范报送。社区管理部成立领导小组,做好作品的初筛上报工作。学部将邀请校内公寓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熟悉公寓工作的部分学生骨干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上报作品进行复审,评出相关奖项。遴选一批推广价值高、代表性强的优秀作品代表学部参加学校评选。特别注意的是,作品作者务必确保版权合规、归属无异议,发现任何版权问题,责任由作者承担。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由社区管理部组织实施,如需帮助,可通过QQ联系以下工作人员:

赵欣如:1350491807鲍云楚:2063035178、郝明瑞:1511485978

 

 

机械工程学部团委

机械工程学部社区管理部

202210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