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逐梦前行新征程,奋进喜迎二十大” 荧光跑暨QLU主题夜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3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工大(科院)学子的体育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我校实际,现举办“逐梦前行新征程,奋进喜迎二十大”荧光跑暨QLU主题夜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校(院)团委

      承办:机械工程学部

二、参加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校(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

   “逐梦前行新征程,奋进喜迎二十大”

    2.活动时间

      2022930日(周五)18001930

   3.活动流程

    (1)前期暖场活动

  同学们可以在此链接:齐鲁工业大学知行机械(官方公众号)下方留言(注明自己希望听到的红歌)、参与点赞活动。活动当天,我们将在“工大之声”广播站,播放点赞较高的歌曲,并精读留言。

   (2)当天活动环节

活动开始前,请扫码加入下面QQ群,我们将在艺体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

活动开始后,会有相关组织和同学领跑。欢迎同学们在艺体中心演唱活动歌曲,有意愿参加演唱的同学可在QQ群中报名。





夜跑活动期间,同学们佩戴荧光手环,通过运动校园、咪咕运动、keep等各种运动App记录自己的跑步里程,每次参加常规跑里程数大于3km,每公里用时不超过7分钟。组委会将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设置起点和终点,在起点处领取活动卡片,南门、北门、西门设置三个打卡处,在打卡处领取活动印章。

活动路线如下:


参赛人员夜跑结束后,可前往艺体中心篮球馆台阶处的兑换区,出示相关里程证明(每次运动仅能兑换一次)、艺体中心活动卡片和南门、北门、西门打卡处印章,就可获得农夫山泉水溶C 一瓶(限200瓶)。

在运动的过程中,拍下值得分享和展示的瞬间、用文字记录有趣的人(事)等,并分享至朋友圈,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四、组织方式

(一)本次系列活动由校(院)团委主办,以学部(学院)为单位组织参加。

(二)本次系列活动以每个单项活动为单元,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并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三)本次系列活动未尽事宜,以校(院)团委、机械工程学部解释为准。

五、活动倡议

1.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在跑步的时候保持安全距离,跑步结束后,及时戴上口罩,我们将在人数饱和时,采取限流措施。

2.兑换奖品时有序排队,遵循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能证明自己当天夜跑里程数的打卡界面。

3.参加主题夜跑的同学,建议在活动前几天尽量不要熬夜,规律作息、健康饮食。

4.建议夜跑当天穿着舒适的衣服和运动鞋(可备外套),提前做好热身,避免拉伤。

5.如果在夜跑时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休息,受伤或需要帮助的时,请联系随行志愿者并及时就医。(志愿者电话:1563409052115165168680

6.夜跑过程中,注意安全,遇人流量较大或自行车、电动车辆密集出现时,主动规避,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部 联系人:庞振伟 13290156253 

                                                          校团委 机械工程学部

2022928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