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十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667

2022年,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作为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第十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目前已进入报名阶段,请各位师生积极参加,现就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承办单位: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曲阜师范大学(日照)

二、参赛对象:

山东省各高校(含普通高校、成人院校、独立学院、民办高校、高职高专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三、大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29日-10月30日。

举办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北路80号)

四、大赛项目和规则:

本次大赛预设立五大类比赛项目:

第一大类:基础比赛项目

(一)双足竞步机器人

(二)机器人灭火

(三)智能避障避险小车

第二大类:标准平台项目

(一)NAO机器人高尔夫球

(二)NAO机器人接力

(三)NAO机器人舞蹈

(四)Roban机器人任务挑战赛

 (五)Aelos机器人全自主挑战赛

第三大类:空中飞行机器人(旋翼)

第四大类:多足机器人比赛项目

(一)六足寻迹竞步赛

(二)四足仿生机器人(小型组)

(三)四足仿生机器人(中型组)

第五大类:提高类比赛项目

(一)无人驾驶智能车

(二)双足人形机器人格斗

(三)电脑鼠走迷宫

比赛规则请登陆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网站:http://www.cn-robots.cn或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网站:https://gxy.qfnu.edu.cn/info/1208/9629.htm下载。请各高校相关指导教师加入大赛教师专用QQ群(群号:640386575)交流。 

五、校内报名及组织:

1.报名安排

我校采用学校推荐方式进行报名,各参赛团队根据作品提交要求,10月6日24点前将按要求填好的电子版材料(正式报名表、汇总表、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的扫描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邮箱:jomin1986@126.com。

2.校内筛选

我校该项工作由机械工程学部负责组织实施,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严格审查和筛选,对创新性不强、存在抄袭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参赛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对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上报至校(院)相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8353159675

邮箱:jomin1986@126.com

机械工程学部大赛通知QQ群:696920649


附件:第十届山东省高校机器人大赛通知及附件.rar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团委

机械工程学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