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部召开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3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及校(院)对于在当前严峻疫情形势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3月1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部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学部副主任杜劲出席并讲话,学部各系(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及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杜劲传达了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校(院)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抗疫形势下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机械学部具体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与指导。首先,就疫情防控下学部教学教务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指导,包括学生成绩录入工作、学生选课指导工作、组织指导学生“互联网+”竞赛工作、校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2022年学部本科专业优化工作及2022年各专业招生宣传工作等。同时,杜劲明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再度增强责任意识,及时全面传达校院关于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要求上课老师做好随时转换线上教学的准备,严格做好上课学生的出勤统计,明确各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校外实习的学生,老师要做好一对一的辅导,在生活和学习上关心关注好每一位学生。最后,杜劲详细部署了疫情防控下各类教学工作突发应急预案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和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