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顺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4月14日8:30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243

宣讲时间:414日(周三)830

宣讲地点:二教平阶403

面试时间:414日(周三)1330

面试地点:二教平阶507

公司简介

山东顺骋汽车集团始建于2002年,旗下拥有玛莎拉蒂、宝马、雷萨、奥迪、林肯、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哈弗、WEY、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等16个汽车品牌。业务覆盖山东省13地市,80家汽车4S店,集团员工3100余人,终端保有客户45余万,2020年度销量5.6万台。

山东顺骋汽车集团秉持服务幸福车生活的人车理念,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服务,着力打造以新车销售、保养维修、金融、保险、汽车装潢、二手车、车友俱乐部为主的全价值链业务汽车服务平台! 历经19年的发展,成为全国流通领域综合竞争力百强、山东省行业前十的优秀汽车经销商集团。

随着企业未来三年品牌升级的发展,需要更多有知识有能力的年轻人加入集团,共谋发展。集团的发展布局和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大学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经济学、金融、、广告学、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应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

50

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等13地市

1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及2020年本科毕业生;

2、有优秀的社会实践经历;

3、良好的沟通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协调能力;

4、耐心、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5、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

6、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企业从优秀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人才,为未来核心管理岗位提供人才储备。被选中的同学将接受企业为期1年三个阶段的培养,通过轮岗、关键岗、管理层助理岗三个不同阶段的培养,将其塑造成为未来管理岗位人才。

薪资待遇:(第一年年薪8万元)

基本工资(4500元)+绩效工资+工作餐+住宿+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

简历投递:scqc2002hr@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18595255026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