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月29日18:30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09

宣讲时间:3月29日18:30

宣讲地点:一教阶梯404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公司简介

潍柴创建于1946年,全球拥有员工9万人,2020年收入超过3000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83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3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位。

潍柴是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在全球拥有动力系统、汽车业务、工程机械、智能物流、海洋交通装备、后市场服务等业务板块,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潍柴动力、潍柴重机、亚星客车、德国凯傲等海内外7家上市公司、9支股票。

潍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商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商用汽车及工程机械新能源动力系统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等国家级研发平台,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研究基地,建有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在中国潍坊、上海、西安、重庆、扬州等地建立研发中心,并在全球多地设立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搭建起了全球协同研发平台,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2018年,公司凭借“WOS质量管理模式”获得“中国质量奖”;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程是潍柴的第一工程。公司坚持“五湖四海、海纳百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面向海外、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贤纳士,从人才规划、岗位晋升、绩效激励等方面建立了完备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造了独具潍柴特色的创新生态。

潍柴以“绿色动力、国际潍柴”为使命,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潍柴的战略目标是:2025年传统业务要稳居世界一流水平,2030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2025年前实现收入1000亿美元,2030年前实现收入1万亿人民币;各主业核心业务进入全球前三,稳居世界500强前150位,打造受人尊敬的智能化工业装备跨国集团。 

智能制造

潍柴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进传统装备制造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动转型,打造数字化企业。

潍柴智能制造成熟度为四级(优化级),智能制造特色鲜明,已经打造出“智能+制造”“集成互联”“数据驱动”“模式创新”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体系。2020年,潍柴“以WOS体系支撑潍柴黄金产业链的价值创造”成功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灯塔工厂。

潍柴智能制造探索起步早,实践经验丰富,众多的典型做法成功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工艺仿真、数字化成型、视觉检测等技术研究应用,助力数字化转型;智慧能源管理、智能物流建设等,助力智慧工厂建设;自动化装配技术的应用,以机器代人,减少制造过程变差,提升产品一致性和可靠性,助力制造品质升级。

招聘岗位

业务类

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专业需求

智能制造

工艺工程师

从事机加工工艺、热加工工艺、装试工艺、数字化成型等工艺规划、研究、开发、管理、标准化以及材料研究等工作

机械、铸造、内燃机、控制及自动化等专业

装备工程师

从事设备、工装、工具、备件技术等工作

控制及自动化、机电、液压、机械等专业

质量工程师

从事质量体系、质量检验、质量改进、计量理化检验等工作

机械、内燃机、机电、车辆工程、计算机、测控等专业

采购工程师

从事供应链规划、工序外协、供方管理、供应商供应链规划与监管、供方产品质量管理、采购品价值定额等工作

机械、车辆工程等专业

营销

国内营销类

从事国内市场的业务拓展、产品销售、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工作

有志于从事营销事业的工科类专业

市场研究类

从事市场推广策划、市场验证、市场研究等工作

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3.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

4.具备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薪酬福利

薪酬:与一线城市接轨、行业领先的薪酬

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福利:1年免费公寓+18个月租房补贴+节日福利等

另有高额政府人才补助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投递/通知方式

网申

1.简历通过网申系统筛选,不接受其他渠投递;

2.简历投递方式:http://weichai.zhaopin.com/

面试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视频面试

签约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6-2297057

联系邮箱:xyzp@weichai.com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