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335

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我院于12月30日晚上在三号教学楼A217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连钢创新团队》专题节目,我院20级全体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20级机械(3+2),材控(3+2)的同学们集中观看了此次专题节目。

观看节目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近距离了解了先进事迹,深刻体会到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是张连钢同志为带头人的全自动化码头建设创新团队,中央宣传部30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当听到连钢创新团队独立破解了一系列技术难题时,同学们的眼中都流露出敬佩的神情。张连钢说:“在新发展格局下,我们更应该坚持自主创新,因为只有自主创新,我们才能真正地掌握核心技术,实现我们科技发展。”同学们为连钢团队的决心所动容,为连钢团队的创新精神所激励。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通过收看连钢创新团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创新意识,加深了对使命和担当的理解,坚定了在新时代征程中拼搏向前的信念,更为今后的成长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