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读书班系列活动第三期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75


为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开阔学生眼界,从其它创新创业者的经历中增加对创新创业的认识。2020年12月8日,创新创业读书班系列活动第三期在机电楼A217举办,由团委老师马静跟同学们分享。

本次活动,马静老师跟大家分享的是《创新者的窘境》、《创新者的解答》和《创新者的基因》三本书籍,马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三本书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创新和创业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而且在创业的道路上遍布荆棘。有大毅力者才能创业成功,大家应当在创业之路上锲而不舍,不忘初心。

书籍是自我学习和完善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良师益友,创新创业读书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