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创就业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33


为保障学院创就业工作顺利实施,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7日上午,我院在机电楼A217会议室召开学院创就业工作小组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赵越详细汇报了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挑战杯等创新创业活动等基本情况。宋开宇针对当前的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全体班主任要本着对学院和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正确引导学生,增加创新创业的热情;三是要做好创业服务工作,丰富活动内容;四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与会老师针对自己负责班级的学生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就相关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