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谋划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241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持续打磨创新创业团队项目,12月19日机械学院在机电楼A217召开有关创新创业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学院团委老师赵越主持召开,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赵越指出,做好创新创业和“挑战杯”竞赛工作,一是要注重学生的参与度,发挥班团支部的作用,通过创新创业活动增强团支部沟通交流,凝聚广大青年,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二是要体现项目的实践性,在项目中展现学生实践活动的场景,以切合挑战杯比赛的要求,从而增加学生作为主体参赛的说服力;三是要加强支持的系统性,要在学校的统筹领导下,整合技术、经费和专家等资源,推动项目提质提效。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