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创业指导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30

为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了解创业基本知识,明确创业方向,11月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B座125教室举办创业指导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老师王玲作为主讲教师进行指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30余名学生参会。

会议中,王玲从创业意识启发、创业政策解读、创业思维培养、创业构思分享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指导。王玲教导学生们,创业者具备的基本意识有自主意识、创业主体意识、资源整合意识、战略策划意识、知识更新意识、合作意识、信誉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和特色服务意识。大学生创业,受到学校和国家政策的优惠优待,要有信心、有底气地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想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