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313


为提高研究生政治思想觉悟,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意识,促进研究生更好的适应本阶段的学习生活,1222日,我院在三号教学楼B231召开第九期 “青马工程培训班,活动由团委老师张荣敏主持,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张荣敏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强调了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等各项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同时强调了研究生学习成绩、论文、专利等学习科研成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觉悟的同时,尽快投入自己的课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还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方面注意事项。研究生大部分时间在实验室,但是不能忽略宿舍安全问题,需切实服从学校安全专项检查,杜绝乱扯线路、插排及充电器空充、违章电器等具有安全隐患的行为。另外,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有助于研究生身体健康、生活便利、有利于学习和科研的进展。

本次活动促使研究生青马学员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提高安全意识、健康意识。下一步学院会继续抓好研究生青马学员的培养,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促进研究生的健康成长与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