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53

为建设温馨和谐、安定有序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我院于1211日在二号公教楼阶梯201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团委老师马静主讲,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马静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和可贵。随后,她针对最近其他学校恶意伤人事件和同学们展开探讨,谈谈这些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及应该采取怎样的相应措施,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最后,马静提醒大家生命难能可贵,同学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凡事要做到安全第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日常安全问题上意识薄弱,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意识。对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