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160

根据校(院)党委的部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于1217日在三号教学楼B125隆重举行,全体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安蕾蕾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中共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委员会出席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1530分,大会正式开始。安蕾蕾传达了《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就代表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代表的条件、代表产生的程序作了详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玉海宣读了校(院)党委《关于同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党委委员、副院长肖光春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详细情况。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林江海等9名代表出席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