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86


为了总结我院期中考试中体现出的的优点与不足,进一步调整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210日,我院在3号教学楼A217召开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活动由团委老师米丽倩主讲,学院20级班委和优秀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米丽倩表示期中考试是为了督促大家,让大家尽快适应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同时提醒各班委要密切关注班级的学习状况。随后,米丽倩通过表格形式把及格率和各学科成绩分布等呈现出来,让大家直观看出各自班级之间的优势和差距,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王玲提出本次考试高等数学相比于往届平均分并没有太大提升,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对高数高度重视。紧接着,王玲为大家分享了往届优秀学生的学习方法,主要强调学习重在思考,学会举一反三,要戒骄戒躁、目标明确。最后,王玲总结道:与其说这是期中考试的结束,不如说是期末备考的开始,大家一定要做好规划,不要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盼。会后,米丽倩给优秀学生颁发奖品以示鼓励。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开学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和方法,为学院树立优良学风、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