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学生会工作,提高运作效率、强化协作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128日,我院在三号教学楼A203召开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活动由院团委书记马静主持,学院第1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马静介绍了院学生会各部门职责,提出了对学生会的期望与要求。她强调,学生会是沟通师生的桥梁,服务学生的窗口,希望大家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在学生会工作中展示风采、锻炼能力;执行力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希望同学们提高贯彻执行能力,不讲条件、不打折扣,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内修则外理,形端则影直,希望同学们提高个人素质教养,做到四勤,即“腿勤、嘴勤、手勤、脑勤”,严谨、高效地做好学生会工作。

本次例会,使第16届学生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使命和努力方向,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嘱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分工协作,为服务师生、服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活动促进了青马学员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坚定使命担当。学生会全体例会、学生干部例会和班长团支书例会是机械学院培训学生骨干、增进师生交流、提高学生管理服务水平的制度性举措。下一步,我院会继续抓好例会制度,丰富学生骨干培训的形式和内容,为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供助力,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