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简历门诊活动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416


培养大学生求职技巧提高大学生求职能力我院于10月28日在三号教学楼A217举办简历门诊活动,机械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指导此活动,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活动主要包括辅导员老师咨询指导和简历问题讨论两部分。首先毕业生向辅导员老师递交简历,辅导员老师根据多年的简历审核经验给予指导,让毕业生对简历的格式和标准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辅导员老师分别与前来咨询的同学就简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帮助求职毕业生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从而提高简历的质量。最后,同学们互相讨论并完善个人简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简历门诊活动解决因疫情影响而导致的毕业生写简历经验不足问题。为毕业生提供了贴心的个性化指导服务,有助于机械学院学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体现出我院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支持与关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