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年首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738

910日下午,我院在机电楼A21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原学院党委书记、现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同志参加。大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许崇海主持。

许崇海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的新老班子成员,对上一届党委书记尚明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最诚挚的祝福。

尚明对其在学院任职期间广大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祝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取得更大的成就,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机械学院和机械设计研究院的发展。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林江海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对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两院融合近三个月的工作情况,他谈了自身的感受和简要工作打算,表示会在今后坚决贯彻执行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利用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的两大平台,为两院融合发展努力工作,不辜负校(院)党委的信任。

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通报,他简要介绍了新学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1261工作计划。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夏玉海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的业务领域,对今后两院的融合方向和切入点谈了几点想法。副院长肖光春通报了今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上半年学院科研、学科建设的情况,并对近期的科研、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副院长安蕾蕾通报了疫情期间学院网上授课情况,对机械专业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许崇海结合学院的2020年度任务指标,对学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学院博士点建设、专业认证、学科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两院融合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