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比赛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55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8日上午,机械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比赛。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党课比赛由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担任评委,来自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8名党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中既有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党员先锋,又有在管理服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一线辅导员,还有朝气蓬勃、敢于追梦的学生党员。选手们在比赛中围绕坚守初心、践行誓言、砥砺党性、梦想展望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彰显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的责任与担当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教工第四党支部的高立营荣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了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林江海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历史与实践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很高兴看到同志们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更好地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的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