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91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9午,院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赵越主持。

会上,宋开宇首先对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进行分析。他指出,今年受经济下行和疫情的叠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求职过程面临新问题、新困难,但也面临着机遇,班主任要向毕业生宣传好、引导好相关就业政策随后,他详细解读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新要求、学院相应工作方案和学院最新就业政策、就业工作考核目标细则。针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生就业率体现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影响专业排名、专业招生,进而影响专业的生存与发展,各环节环环相扣。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班主任要明确就业的目标任务,要摸底每一位同学的学分完成情况和就业动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三要明确责任清单,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讲究工作策略全员联动推动工作。

赵越汇报了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实时进展情况并就网签、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相关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其他问题作了交流。

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此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多方联动、协同推进毕业生成功就业。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