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319

为了推进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的重要议程,向当代大学生展示推崇英雄、崇尚担当、向往奉献的正能量,激励和引领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新青年新偶像大讨论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大学生演讲展示比赛4月15日-27日进行。全校的28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选手根据“我的新偶像”、“我的偶像观”、“我身边的偶像”、“战疫彰显我国制度优势”等积极向上的观点自由组合自己的演讲内容,上交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经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三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并推选出3个优秀作品参加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日报等举办的山东高校大学生演讲展示活动,并在大众日报和共青团山东省委的官方微信、抖音、微博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在疫情期间恰逢五四的特殊日子里,本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演讲比赛弘扬了不朽的五四精神,坚定了青年学子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青春战疫之花开遍地

吾辈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