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聚力改革创新提升攻坚能力”专题研讨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373

410日,机械学院班子成员在机电楼A214房间对“聚力改革创新提升攻坚能力”专题进行了讨论,讨论由尚明同志主持。

班子成员首先简单回顾了一整天学习的经过,分别就自己体会最深的几点谈了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是在学校积极实施科教融合2.0版的进程中,围绕重点攻坚工作着力提升干部改革创新意识和攻坚克难能力,培训非常有必要,大家收获非常大。

随后,班子成员就内部治理体系、推进科教深度融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等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学院目前存在的短板和2020年重点攻坚任务进行了深度讨论,理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