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宣传安全知识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84

为了普及相关安全知识,查处相关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宿舍管理,为同学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11月中旬我院团委老师赵越对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了随机走访。

走访过程中,赵越就近期宿舍的安全与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他强调宿舍是大学四年生活学习的主要地方,安全是首要的,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允许使用各种违章电器,把宿舍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他还特别提醒新生注意安全、谨防诈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他指出,宿舍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让这个家每天都空气清新、氛围温馨。赵越细致入微的关怀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同学们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遵守各项宿舍管理制度,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最后赵越希望同学们能够和谐相处,加强室友之间的交流,共同学习进步,共创美好机械。

本次走访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对保障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起了积极作用,对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起到了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