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公益劳动课活动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67

为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意识,锤炼热爱劳动、乐于奉献和吃苦耐劳的品格。我院于10月至11月开展了公益劳动课活动,我院大一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班班委将所需的工具(扫帚、耙子、编织袋、电动三轮车)跟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接完毕,同学们迅速就位,有序进行清扫任务。在公益劳动课过程中,凛冽的寒风增加了同学们清理树叶的难度,但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小组为单位、相互合作,完成各组规定区域内的树叶清扫工作和垃圾桶周围的垃圾清扫工作。适时的参加户外活动既能锻炼身体,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更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提高了各班委的组织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