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电影沙龙活动

发布者:曲爽梅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195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130日,我院在三号教学楼217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电影沙龙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老师曲爽梅主持,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曲爽梅为学生们讲述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及其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基本的认识。接着,她为同学们播放了电影《你好,疯子》,使同学们了解了人们对于重塑独立人格的期盼以及随之建立的内心世界。通过分析片中提及的心理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维持心理健康的方法。最后,她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处的位置及进行心理咨询预约的途径,有助于学生及时发现和应对心理健康问题,保持阳光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

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更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