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宋海燕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79

为增进学院团支部交流,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我院于1111日下午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书记马静和团委老师赵越、曲爽梅、米丽倩出席,我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马静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规范进行了说明,要求携带好考试证件和文具坐到规定位置,禁止携带电子产品等物品,并强调考试时严禁出现作弊行为。同时,她要求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学院学生积极面对期末考试,展现我院良好的学风考风。随后,赵越就宿舍出现的卫生问题做出了总结,他指出,在近期对宿舍卫生的突击检查中,宿舍卫生情况较差,各班干部要严格按照宿舍卫生标准及时帮助同学指出问题,并要求班委做好监督工作。最后,宋开宇要求各班委理清工作思路,做到忙而不乱;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做到多看、多做、多思、多总结,在班级建设中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

此次培训,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说明,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好基础,促进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