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沈璇怡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306

为培养学生党员的自主学习意识,提升学生党员的素养,我院于1120日下午在办公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和团委老师曲爽梅主讲,团委书记马静,团委老师赵越、米丽倩和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开宇向学生党员干部提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的建设事业有必胜的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跟从党的领导。随后,曲爽梅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积极提升自身素养:要常怀“赶考”之心,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要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强化自省意识;要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强化自控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她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无论将来在什么岗位,做什么事,都做到“三严三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人民。

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使自己的思想、行动、能力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跟上事业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