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和三涧溪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368

20191117日,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和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午,二支部党员来到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的五个展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着,党员们步入全景画馆,战争全真模拟场景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战争年代,让大家深切感受了和平的宝贵,以及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最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来到了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参观了三涧溪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三涧溪村视察调研的情况,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高淑贞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感受了三涧溪村党总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村勤劳致富的发展进程。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深受鼓舞。在回程中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结合工作谈体会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我党的优秀传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立好榜样,以最大的热情投身于教书育人的教育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