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四十一期“德衡微论坛”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70

为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明确学生学习的目标。1031日,机械学院于一号教学楼B506召开第四十一期“德恒微论坛”。会议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蒋进恒、黄兴业主讲,微论坛学生导师王志森、2019级材控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蒋进恒对材控专业作了简要介绍,涉及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和应用方向,并展示了该专业在生活中的具体应用,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黄兴业从材料成型和机械制造两个方面分类进行讲解,简要分析了材控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提出了学生们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随后,王志森着重讲到材控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提醒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为之不懈努力。论坛在同学们热烈的交流中结束。


“德衡微论坛”系列活动有利于营造主动、和谐的学习环境和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互动的同时,使学生深刻了解到学习发展方向的重要性。为学生们的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