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10月22日14:00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321

宣讲时间:10月22日14:00

宣讲地点机电楼B406

公司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服务业100强。成立3年跻身七大保险集团,5年超越了与其同期成立的71家保险主体,9年同时布局互联网金融及不动产海外投资领域,10年成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成为全球市场化企业中成长最快的集团公司之一。

截至目前,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已拥有财产保险、人寿保险、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医疗健康、互联网金融等多家专业子公司,逐渐成为保险行业变革发展的中坚力量。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

人数

车险查勘定损岗

全省(青岛除外)

汽车、机械、刑侦、法学及相关理工类专业

30

一键赔岗

枣庄、烟台

汽车、机械相关理工类专业

20

合计

 

 

50

车险查勘定损岗:

1.负责出险案件的查勘定损,负责辖区内出险案件的查勘定损工作,按公司规定和业务流程进行现场查勘,确保准确、合理、快速地核定保险事故的损失,对重大案件、疑难案件及时上报;

2.负责现场施救和其它服务项目的实施,处理客户反馈的有关查勘定损意见;

3.负责分析疑难案件的风险,固定有效证据,与客户协商谈判,出具调查报告;

4.负责管辖区域范围内涉及人伤案件的现场调查,住院查勘,推进小额人伤案件闪赔工作。

一键赔岗:

1.小额车物一键赔岗:线上理赔(通过远程视频对小额案件进行查勘、定损)2.小额人伤一键赔岗:线上理赔(通过远程视频对小额人伤案件指导处理)3.一键赔重案专家:线上理赔(在线远程视频独自或联合线下理赔人员对车物重大事故定损理赔)

工作地点:枣庄智能制造小镇、烟台中心支公司

三.任职要求

1、招聘范围 :2020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

2、专业素养: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以上,在校期间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等优先考虑;

3、查勘定损岗要求具有C1驾驶证。

四.薪资待遇

除现金收入、社保、公积金等法定福利外,还能提供给你常规福利及特色福利:

常规福利:通讯/交通/误餐补助、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结婚/生育礼金、带薪年休假、带薪病假、工会福利。

特色福利:春节探亲假、考试假、司龄假、贡献假、祝寿假、父母祝寿金、父母赡养津贴、雇主责任险等。同时,可享受公司内部产品的诸多优惠。

五.应聘方式

入职流程:简历投递-网申-测评-一面-二面-offer-轮岗锻炼-定岗

简历投递: lifengjuan-psd@sinosig.com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2380993

    公司地址:山东省高新区龙奥北路1577号龙奥天街广场主办公楼31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