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工会主席团会议研究推进工会工作

发布者:马静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20

1015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总结推进会在机电楼A2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明禄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工会主席团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尚明首先对前期合唱比赛工作做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训练比赛期间表现出来团结拼搏精神,对给予技术指导并担任指挥的学院退休老师王达老师表示感谢。然后对学院工会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接下来要做好排球比赛、学年总结表彰、最美家庭推荐、健步走、元旦晚会等工作,全体工会委员要团结一致,分工合作,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不怕困难的精神做好学院工会工作,发扬和传承机械学院“老师扎实工作、学生努力学习”的院风。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