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宁波得利时泵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易峻臣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414

为拓宽机械学子就业途径,提升应届毕业生就业能力,9月19日,我院在二号公共教学楼306召开宁波得利时泵业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部分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首先,负责人结合PPT从公司发展史、规模、业务等多方面出发,为同学们呈现出详细全面的公司概况和未来发展蓝图。接下来,负责人列举了公司招聘的各项要求,并重点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方向与工资福利待遇,使大家对公司的岗位和薪资待遇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他列举出公司所需人才应具备的素质,强调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并希望为公司招纳认真上进的人才,以此保持集体活力。最后,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舞大家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

本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增添了新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学生更好的进行职业选择,丰富了学生的求职经验,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