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宝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317

近日,绿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学强一行来到机械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开宇、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常琛参加洽谈,创业学院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洽谈。


肖学强介绍了绿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情况,该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致力于纸板成型技术,在环保纸制品、纸制品加工机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肖学强表示,机械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特色突出,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公司希望与学院加强交流、深度合作。

宋开宇表示,学院希望与绿宝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双赢的目标。经洽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