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我院慰问节日留校新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90

每逢佳节倍思亲,913日是2019级新生入校后的第一个中秋节。为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浓浓温情,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912日,我院团委书记马静、团委老师杨阳、米丽倩和部分学生会干部来到学生宿舍,亲切看望留校新生,代表学院老师向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三位老师先后来到5号和12号宿舍楼,为我院新生送去月饼、水果等礼物。意外收到中秋礼物,同学们十分感动与开心,普通的礼品散发着格外幸福的味道。走访中,三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代表学院老师向他们和家人致以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华,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马静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做出指导,告诫大家要养成自律的习惯,注重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得到全面发展。此外,她叮嘱同学们要多与父母交流,常怀感恩之心。活动过程愉悦欢快,浓浓的师生情谊弥漫在空气里。


此次中秋走访活动,为新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带来一份温暖,使他们感受到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有利于增强新生对我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