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座谈会

发布者:王璐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62

为了激励新增党员,增强同学们对党事业的责任感,机械学院于99日在三号教学楼A217举办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座谈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尚明、团委老师米丽倩出席此活动,会议由团委老师常琛主持,31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米丽倩向大家宣布上学期六月份入党的31名中共预备党员名单。接着,大家进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袁培东领誓,31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宣誓完毕后,尚明为大家开讲入党第一课。首先,他告诉大家要对入党有正确的认识,党是一个有纪律、有章程、优秀分子集合的集体。他强调入党不是一种福利,而是一种约束、一种责任、一种光荣,同学们自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那就要履行承诺,一生坚守。随后,他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要学会坚持,换位思考。入党第一课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人生目标也更加明确。会议最后,米丽倩老师告诫同学们不优秀就是落后,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暨入党第一课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铭记入党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的同时,也使他们在生活学习中自觉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部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